http://p0.ifengimg.com/pmop/2017/1002/EB6D9AADD6529EC099AB9FA390238C56BB5C58B7_size44_w640_h498.jpeg
买房就买这一层!天天都能乐醒 很多人不知道 - 凤凰网房产印度尼西亚
现在很多人工作都要求朝九晚五六,双休,五险一金。很多公司招聘人员都很头疼,人士在招聘相关岗位人员的时候,只有在薪资福利达到很多人眼中的要求的时候他们才会愿意面试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INA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17_10_05-51238282_0.shtml

买房就买这一层!天天都能乐醒 很多人不知道

2 一点海口房产
2017-10-05 08:33

现在很多人工作都要求朝九晚五六,双休,五险一金。很多公司招聘人员都很头疼,人士在招聘相关岗位人员的时候,只有在薪资福利达到很多人眼中的要求的时候他们才会愿意面试。仿佛现在小公司招一个人都挺难的,为什么说大家现在比较注重朝九晚五六双休等等,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大家的生活品质变高了,相对于来说大家对工作的要求就高了。五险一金其实是很有必要的,因为买房就需要用的到,现在人买房都挺不容易的,房价那么贵,也不是攒个一两年钱就可以买到的。因此好不容易想买一套房,就一定要知道关于买房的秘密,认真的挑选,不要随意轻信销售人员。

买房的话建议大家还是买低层的,相对于高层来说低层还是有很多优点的。

1.价格实惠。相对于高层楼房来说,一楼的价格是比较实惠的,在如今这个房价都炒到天的节骨眼上,我们能买到一个适合自己的,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的,性价比比较高的房子已经很不容易了。而且一楼价格也是比较低的,因此一楼的房子还是可以认真考虑的。

2.方便出行。一楼大家都知道,靠近陆地也就对于出行比较方便,而且一楼不需要等电梯也不需要爬楼梯,想出门就可以直接出门,想回家就可以直接回家。所以说,相对于一些高层楼房的出行麻烦,选择一楼也会是一个比较好的决定。

3.安全有保障。在一楼是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,因为电梯楼梯虽然说一般不会出什么事,但是谁也不能保证绝对的安全。住在一楼的话,就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些事情。

虽然说一楼有很多的优点,但是一楼肯定也存在一些缺点,比如说湿气太大。关于楼层的选择,希望大家综合各方面进行考虑,最终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电梯 一楼 大家 【责编】 徐丹(PO221)
本文来自凤凰号,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推荐阅读
广信江湾新城1.05万平方米商住用地流拍,起拍价为17.45亿元
澎湃新闻
刚刚
市场
泛海控股换帅完成工商变更,刘国升任泛海控股董事长
风财讯
刚刚
新闻快讯
珠海西山居文化控股公司拟注销
风财讯
刚刚
新闻快讯
科技赋能家装,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
凤凰网房产北京
刚刚
市场
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,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?
每日经济新闻
15:05
房企动态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